胶东在线房产频道业主论坛

孙妍

摩玛总经理

【喜欢 向日葵】寄语:攒足力量,给2018。关键词:勤勉克制,重新上路,漂亮的奔跑。

代玲

星海湾营销总监

【喜欢 君子兰】寄语:君子谦谦,温和有礼,有才而不骄,得志而不傲,居于谷而不卑。

宋骞骞

金地格林世界营销总监

【喜欢 木棉花】寄语:做一枚善良且强大,温柔且独立哒女汉纸~

宫雪莉

东林·伴山壹号营销总监

【喜欢 玫瑰花】寄语:人生至善,就是对生活乐观,对工作愉快,对事业兴奋。

吴蕙君

中海营销策划部副经理

【喜欢 百合花】寄语: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人生是一场一个人的旅程,无人可替代。

曲沈

明月山庄营销总监

【喜欢 水仙花】寄语:我们为梦想,沧海桑田;为事业,风霜雨露。亦如水仙带着芳香和希望,迎着严寒华丽绽放。

王欣

睿博堂创始合伙人

【喜欢 向日葵】寄语:好好吃饭,认真看书,知世故而不世故,在红尘里修炼一颗平常心,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梁欣

保利爱尚海销售经理

【喜欢 樱花】寄语:我喜欢樱花,高雅、纯洁、极致灿烂,犹如生活中的我崇尚极致,专注和认真。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