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第一高楼 世贸海湾1号323米主楼绚烂面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1-08-15 17:29:05
A+A- |举报纠错

项目效果图

  胶东在线8月15日讯 齐鲁第一高楼——世贸海湾1号323米主楼首席办公领地于8月13日在东山宾馆召开小型的媒体发布会,发布会期间银河怡海的纪总、世贸的崔总、世贸旅游地产的孙总针对媒体提出的世贸对烟台房地产的影响、希尔顿酒店与世贸合作的意义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323,这个数字被人们熟知,是因为它是烟台新地标世茂海湾1号综合塔楼的顶尖高度,这座摩天建筑目前已经初具规模,成为烟台顶级的超高临水建筑。世贸是集超五星级酒店、全海景高档商业公寓、商务办公及综合商业等多种复合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塔楼,这一业态的出现无疑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企业在此运营的商务流程、降低了企业运营费用,最大限度的满足了高端商务办公的全面要求。

  主塔楼T1地上主体部分为60层,6层及以下与裙楼相连,主要用途为出入口大堂和酒店配套用房;7至18层为商务办公,19至25层为酒

  店式SOHO,着力打造烟台高档商务办公场所形象代言;26至45层为希尔顿酒店,世界级超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入驻运营,开启港城新

  国际风尚时代;47至56层为高端酒店式SOHO,为世界精英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57层为私人会所,是城市巅峰的财智聚集之所。

  预约电话:0535-6628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