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挺进年度中国地产百强 商业地产3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03-31 11:35:53
A+A- |举报纠错

  非凡实力彰显红星地产载誉

  —红星美凯龙集团荣获2012年度中国地产百强51名和中国商业地产前3强

  日前,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全国数百家地产开发公司以及百余家商业地产开发公司进行了综合评估,红星美凯龙集团荣获2012年度中国地产百强51名和中国商业地产前三强两项殊荣,可谓双喜临门。红星美凯龙,在进军商业地产的道路上凯歌频奏,首次参与评奖即获此殊荣,其成绩令人赞许。

  师出名门,彰显品牌软实力

  根据权威机构调查,通过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广告推广,红星美凯龙品牌知名度非常高,约有30%以上中国人知晓这一著名商业品牌。26年风雨兼程,红星美凯龙集团自诞生起,便引领着中国人的居家生活。今年,迎来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的百MALL时代。红星美凯龙的成长,离不开其对客户的无尚尊重与深入了解。从第一个走向全国开办家居连锁商场、扩大企业规模、进行自主物业管理;第一个创建全世界最大的单体家居商场;第一个连续6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强到现在,红星美凯龙集团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100个大型家居MALL商业企业,营业面积突破1500万平方米。红星美凯龙集团拥有丰富而独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并秉承红星美凯龙品牌精华,以顾客为中心,致力于中高端综合体的开发与运营。红星美凯龙,着力于城市发展研究,善于研究人们的消费趋势和特点,敢于规划和打造满足未来人们城市生活的商业中心,对中国的商业地产始终充满着思考与创新。以品牌为依托、以巨大的商业地产机会为契机,红星美凯龙正稳健发展为一颗地产新星!

  双MALL模式,创享高尚城市生活

  红星美凯龙致力于集大型商业、高档办公、精品住宅、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形成了自身的风格和特色。第一、在中国首创了双MALL模式。不同于以往的商业布局,红星美凯龙的每一个城市综合体,不仅有百货MALL,而且还会有家居MALL。这种规划模式使之具有更大的商业影响力,能够更大地扩大城市综合体的辐射范围,是其他类似商业无法达到的。第二、独特的规划理念。在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中,主力店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其与配套的商业街是相辅相成的,商业街是为主力店服务的,而且商业街的规模严格控制在主力店的15%左右;住宅区与商业区相分离,确保住宅的舒适度,避免商业干扰住宅;主力店形象美观、大气,其顶部一般不建高层建筑;足够的车位设置,满足消费者对停车的需求。这种规划理念,保证了美好的城市形象、开心的购物体验、良好的投资收益、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第三、业态互补。商业、办公、居住等相互融合,可以实现人流整合,在各业态间形成相互依存、相互联动的关系,从而吸引大量的消费人群,将目的性消费与一般性消费有机统一、创造巨大的客流量,促进一个片区乃至一个城市的发展。在双MALL引擎的带动下,地段价值无形中被成倍放大,城市综合体中办公、精品住宅价值可以得到大幅提升。可见,双MALL模式所带来的商业前景、投资价值远超常规的城市综合体运营模式。

  双MALL模式的强大驱动力,让红星美凯龙的城市综合体,能以较快的速度在十六个大中城市落地开花。例如集团斥巨资打造的70万平米福州红星国际广场,由大型百货MALL、家具MALL、5A级写字楼、铂金公寓及特色风情街组成,拥有福州第一家室内真冰场、高穹顶影院、高尔夫练习场等时尚空间,凭借强大的品牌效应,超大型地标性规模,推动城市资源高度聚合,为福州城市南进战略提供持续动力,引领台海商业未来!而天津红星国际广场凭借90万方“双MALL”城市引擎,开创了天津海河东时代,雄踞中国北方商业制高点;昆明红星国际广场以110万方超级财富综合体,占据中国西南桥头堡;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坐拥泛西太湖板块东端,以高端定位、共赢理念,打造“人文生态、创意休闲、精致生活”的生态城市综合体,探索长三角商业新标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昆明、常州、福州、无锡、大连、沈阳、长春、烟台、廊坊……16座城市的一个个双MALL综合体,将开启红星美凯龙崭新的商业地产辉煌明天。

  共赢战略,做受人尊敬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商

  红星美凯龙,立志做受人尊敬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本着对城市的高度认知和对高尚生活的不懈追求,在对传统的城市综合体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经营模式与规划原则,提升了综合体的价值与赢利能力,逐步向民族商业第一品牌迈进。

  红星美凯龙以“鲸鱼理论”为立信之本,以合理的规划、良好的品质和成功的经营为基础,实现与城市共成长,与投资者共收获。独具特色的红星美凯龙双MALL综合体,必将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每到一个城市,红星美凯龙就坚持以所在城市文化特色为出发点,充分尊重地缘文化、承启人文精神为品牌理念,打造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的风情商业街,为每一座城市树立独特的时尚新地标。而对于城市综合体中的住宅区域规划,摒弃以往商住叠加的构建模式,实现居住与商业的分隔,使业主既能享受到繁华的都市生活,又能够感受宁静庭院带来的惬意。

  鲸鱼理论:鲸鱼理论是红星美凯龙打造城市综合体品牌的立信之本,由其背后庞大而系统的价值体系所支撑。无论是全国首创双MALL百万方级综合体,还是商业街销售面积不高于总量20%的自我约束机制以及国际顶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规划设计,无一不体现了鲸鱼效应的稳健、可持续发展的立信原则。

  在品牌战略上,红星美凯龙本着以推动城市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完善生活方式为重要主张,坚持开发精品项目,坚持“十大品牌法则”以提升品牌美誉度;对每一个流程进行科学而严格的把控,视质量为生命,对产品高度负责,形成一套成熟的管理、营销和服务体系,以高品质的城市综合体回报社会!

  以共赢的品牌经营理念与精细的管理模式,红星美凯龙一路上凯歌频奏,为更多的城市带来优质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投资者与业主的高度美誉,一步步向受人尊敬的企业迈进。通过不断努力和实践,红星美凯龙集团不负众望,勇夺中国地产百强51名和中国商业地产前三强,可谓实至名归!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