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问题不断 烟台延期交房楼盘汇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06-21 08:01: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向荣 实习生 付聪)近期,网友通过QQ热线群(234108010)反映的楼盘交房问题不断,而且五花八门,不达标准交房预交物业费,交房日期一再拖延等问题让业主头疼不已。

  招远金桂苑小区:业主被索要钥匙钱

  路先生购买招远金桂苑小区16号楼的一套房子,在去物业拿钥匙时被告知要先交费。“交房费用明细”上列有暖气接口费、天然气接口费、闭路电视接口费、最后附属费,路先生不明白这些费用是怎么回事。

  关于最后的附属费物业经理解释为,楼梯扶手、楼梯单元门、楼梯墙面、水箱及楼梯公摊面积等的维修费用。可房屋维修基金已经交了,为什么还要交附属费,物业经理这种解释能合理吗?这难道不是重复收费吗?

  路先生所买的房子,需要多交纳9100元的费用。据他说,招远早在2008年就颁发文件,不让以各种名义收取业主接口费。

  中正山庄:延期交房10个月,景观广场多出一个变电站

  中正山庄一位网友反映,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11年6月30,实际交房时间是2012年4月底,整整晚了10个月。不仅如此,小区内的路面没硬化,完全没达到收房条件。该网友还反映,小区实际情况与以前的规划图相差很大。在原来规划图上有处景观广场,现在在广场中间建了一个很大的变电站。

  福泰阳光:交房日期一拖再拖,何时能住上新房?

  福泰阳光的交房问题业主反应很强烈,交房时间一变再变,何时能住上新房不得而知,贷款购房却供着一个空壳子让业主们实在等不下去了。

  据多名业主反映,福泰阳光一期开盘以来,最初售楼小姐答复2011年夏天就能交房,到后来签订合同时交付日期改为2011年12月31日,一下子延长了半年的时间。结果在2011年11月份,房产商发布一纸通知:因规划设计变更延期交房,交房时间为2012年5月31日。

  而在5月底之前,很多业主接到开发商又要延期交房的电话,至于何时交房,售楼处无法答复。令不少业主不安的是,在福泰阳光项目施工的工人很少,什么时候交房成了镜花水月。据记者了解,福泰阳光总经理向业主承诺8月份交房,延期交房的违约金也会支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