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旬烟台7个楼盘最新预售 开发商开盘谨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08-22 08:26: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8月22日讯(记者 王向荣)8月烟台楼市虽然成交量下降,但楼盘入市却十分活跃,截至20日8月已有18个楼盘取得预售,仅15日一天取得预售的楼盘就有4个。开发商扎堆拿预售,一方面是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季抢占市场做准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旺季到来之前分一块蛋糕。

  8月中旬共有7个楼盘取得预售,共有1681套房源入市。其中,牟平区楼盘领海公馆二期在9日取得预售许可后于8月19日开盘,创下了单日销售百套房源的好成绩。

  各个楼盘的情势也不尽相同。在8月的销售榜上,柏林春天稳居首位,自6日柏林春天四期取得预售后,前期积累的客户纷纷签约,现在已只剩尾盘。高新区的正元怡居小区因前期客户积累不足,虽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开盘日期仍未确定。

  进入8月份,烟台楼市的成交量并未延续7月喜人的势头,出现大幅萎缩。据国家统计局数据,6月份烟台新房价格止跌上涨,7月份房价环比又下跌0.2%。虽然个别楼盘价格上涨,但整体来说新开楼盘定价十分谨慎,一些楼盘选择低调开盘,有些则将开盘日期后延,现在楼市仍然是“以价换量”为主。

  7家楼盘预售信息福山美食街、新天地都市广场领海小区海云台小区正元怡居北方温州城康和新城

  1、福山美食街

  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12第082号

  企业名称:烟台德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区域:福山区

  预售总套数:商业10套

  预售幢名称:福山美食街14号楼, 1号楼,15号楼, 2号楼, 11号楼

  总建筑面积:8073.36平米

  发证日期:2012-08-15

  有效日期:2013-03-31

  更多楼盘预售信息请点击进入>>烟台市楼盘预售风向标

  以上数据由烟台市住建局房产交易中心提供,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转载或使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