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庙区片房屋征收补偿征集意见出炉 均价9200元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2-09-10 08:12:23
A+A- |举报纠错

  9日,记者获悉,烟台市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大庙区片旧城改建项目)有了新进展,《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大庙区片旧城改建项目)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出炉,予以公布并征求公众意见,期限为30天,自2012年9月7日到2012年10月7日。被征收人可通过现场反映、电话等方式向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项目指挥部反馈意见。

  据了解,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大庙区片旧城改建项目)住宅房屋征收范围为西南河以东,桃花街以西,北马路以南至北大街以北的相关街巷(规划保留建筑除外)。本区域住宅房屋征收实行货币补偿或产权调换补偿方式。选择产权调换的,可实行就地调换或易地调换。被征收房屋主体货币补偿价格,由住宅房屋所有权人(以下简称被征收人)选定的房地产评估机构按有关规定评估确定均价为9200元/平方米;选择产权调换的,除了就地调换外,易地调换的房源在华信家园和西山颐园。被征收房屋实际面积与房屋产权证登记的建筑面积不相符的,以房屋产权证登记的建筑面积为准。

  若市民有意见反馈,可拨打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项目指挥部电话,办公电话:6601015,6601215,6601150。除此之外,市民也可自行去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征收办公室现场,地点设在烟台市群众艺术馆(北大街125号)(记者 李园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