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烟买房后 如何能落下户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09-12 09:18: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编号519553的网友留言:我是外地户口,已经在开发区买房子了,请问具体的落户口流程是怎么样的?

  烟台公安局回复:按照烟台《购买商品住宅房户口迁移政策》的规定,外地居民购房落户的条件是,公民购买商品房(包括二手房、房改房、自建房),以及通过其他合法方式获得的住宅,建筑面积以45平方米为基数,并取得合法房产证书和土地证书的,本人及直系亲属可允许3人在购房地落户(每增加1人,加15平方米建筑面积)。另外,外地居民在办理落户手续时,要携带以下申报材料:本人申请、身份证、房产证、购房发票以及原籍户口登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也可凭户口本原件)。派出所会在接到申请后的20个工作日内完成。是否还需要无犯罪记录证明请直接咨询开发区户政科6380923.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