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首付”席卷烟台 成为当下楼市一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11-01 08:03:28
A+A- |举报纠错

  在9月、10月最后两个销售冲刺月中,烟台不少楼盘推出“低首付”的活动,曾经绝迹的“低首付”大面积出现,成为当下楼市一景。

  “首付1万,就可买海景房”、“首付3万,就可买精装房”、“首付两成,两室、三室随便挑”……在当前楼市低迷的市场态势及高库存压力下,数十个着急揽客、回笼资金的楼盘,纷纷推出优惠,有的开发商甚至推出“0元置业”计划。

  其中不乏品牌开发商。9月开始,中铁·逸都推出“向日葵”青年逸居计划,首付5万起住80平方米准现房;国庆期间,保利香榭里公馆推出保利青年悠悦置家,首付2万元即可住进保利。

  一位业内人士介绍,低首付在烟台并非新鲜事。早在2008年,烟台楼市曾经出现过一波低首付的营销热潮。但是像这种大面积出现“低首付”的情况,在烟台市场上还是头一回。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开发商没有办法的办法,对房地产市场来说,过了10月就等于过了销售季。面对高压库存,开发商想尽办法冲刺。而受限购、限贷影响,投资者基本消失,改善性购房群体也放缓脚步,持币观望,只有在刚需群体上下功夫。对刚需群体来说,总价和首付是决定买房的关键因素,开发商通过推出低首付的优惠减轻购房者压力,来吸引更多的刚需群体,甚至不惜透支未来一年的刚需群。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现强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