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楼市11月反季热卖 4个楼盘又取得预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11-23 08:14: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11月23日讯(记者 王向荣)10月楼市惨淡收场,成交量环比下降29.9%。11月楼市再现反季热卖,上周全市成交575套,环比大幅上升,增幅达29.6%。随着成交量的增加,库存量已有可观减量。

  截至11月18日,烟台楼市共有7个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金华家园、开元盛世、富饶世家、嵛景华城、建盛福海城二期、泰然名居、海天雅筑二期。截至22日中午,从销售排行榜来看,销冠三兴御海城签约117套,丽浩福仕汇签约64套,嵛景华城签约49套。本月排在前8位的楼盘,已签约424套。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来看,35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一线城市涨幅呈扩大趋势,烟台一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十八大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称,房地产调控政策还不放松。预计明年的房地产形势会保持稳定。

  11月烟台开盘加推的项目已有7个,近期又有柏林春天、中正山庄等4个楼盘取得预售。据了解,各开发商正在策划并准备进行年底前的最后一轮促销。11月以来,中铁•逸都推出特价爱心房,每套起价40万元;慢城宁海推出低价房促销;山水龙城推出特价房闪购……最后一轮大促销,已现苗头。

  4家楼盘预售信息:柏林春天中正山庄吉安花园海伦国际

  1、柏林春天

  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12第141号

  企业名称:烟台利嘉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区域:芝罘区

  预售总套数:住宅84套、商业21套

  预售幢名称:柏林春天小区72#楼,68#楼,73#楼 

  总建筑面积:9428.13平米

  发证日期:2012-11-19

  有效日期:2014-05-29

  更多楼盘预售信息请点击进入>>烟台市楼盘预售风向标

  以上数据由烟台市住建局房产交易中心提供,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转载或使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