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将于12月上旬开展节能减排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2-12-01 08:34:33
A+A- |举报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29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节能减排工作,住房城乡建设部将于今年12月上旬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分10个检查组,检查内容包括建筑节能、供热计量改革、城市照明节能及城镇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方面的情况。

  这位负责人表示,对违反《节约能源法》、《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及有关标准中强制性条文的工程项目,将下发执法告知书。建筑节能、供热计量改革专项检查将针对主管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评分,并由高到低排序。对具备供热计量收费条件拒不按照用热量计价收费的供热企业将公布城市和企业名单,进行通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董尚飞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