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庙区片房屋征收顺利进行 30%被征收人交了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12-10 08:07: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大庙区片房屋征收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共有170多户,占总数的30.5%,超出了预期的目标。

  记者在北马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大庙区片住宅房屋征收项目)指挥部看到,很多辖区居民正在指挥部领取评估表、《征收与补偿方案》,并咨询相关事宜。目前,已有170户居民提前搬家,准备交房、选房。本次征收将采取电脑随机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方式选房,签约期限为11月30日至12月29日。大庙区片住宅房屋房屋征收指挥部指挥长栾世江说:“我们这个地方完全是政府征收、政府建设、政府安置。咱现在就是收验旧房,咱的补偿均价是9200每平米,我们的签约奖励期是一个月,一平方米按100块钱计,单户不够一万的按一万,在签约期交房的每平方米在投资优惠价的基础上再给你奖励300块钱,大庙的投资优惠价是6760均价。这个区片征收完了以后从西南河到桃花街,向南推进25米,修建道路绿带,行车道再增加,这个地方住宅盖起来以后是简欧式,高层,户型从76-133完全是都板式设计。”

  为满足不同经济状况被征收人的需求,加快房屋征收工作的进度,大庙区片房屋征收新添了4处安置房源,分别是华茂雅居小区、魁星苑小区、楚胜现代城小区和今日花园小区。栾世江:“我们联合住建局、财政局临时调整了一些安置现房,像华信家园、魁星苑、楚胜现代城、今日花园,主要是小户型,临时安置费补贴每平方每月20块钱,超过45平方按照房证的实际面积来计算。”(广播记者 张斐斐)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