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源雅景感恩风潮第一季:感恩回馈月来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12-20 15:40:13
A+A- |举报纠错

  圣诞降临,雪花纷飞,萧瑟冬日瞬间来袭……有爱的家园永远不会缺少温暖,辰源雅景的温暖倾情溢出,流淌在港城的大街小巷,温暖着雪花的冬天,让今冬不再冷。

  为了答谢老客户对辰源雅景的支持,现倾情推出“老带新”活动。亲朋好友住的近了,走动自然就多了,感情也就更加的深了。更何况,好的东西方就应该与亲人们分享。我们一起来让亲情实现1+1>2,让温暖在亲朋好友间传递。

  “老带新”活动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31日

  参与群体:辰源雅景业主以及在2012年12月25日前登记到访客户(以下简称老客户)均可以参加,因而到访辰源雅景即可获得参加活动的资格。

  具体优惠细则:

  在活动期间,凡是由老客户介绍并成功购买了辰源雅景的新客户均计为老客户本月推荐客户,并在新客户成交后(签订正式合同),按照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的套数给予相应的奖励。

  最新报价:辰源雅景一期·伴山,加推14、17、18号楼,均价5400元/平米。

  辰源雅景是芝罘区生态宜居样板社区,北至楚秀北路,南至华泰路,西至楚秀东路,东至规划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13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主要建有29栋住宅楼、商业网点社区服务及其他公建面积2.1万平方米,可以说是居住在这里您足不出院就可以享受所有便利。

  社区容积率1.30,建筑密度16.64%,户数2160户,总人口6480人,绿地率45.13%。小区采取最贴心的动线布局,实行人车分流、动静分离,保障业主生活的便利与安全。

  辰源雅景社区是一个高绿化率,低居住密度的花园社区。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就,交通便利,目前华泰路公交站场正在施工中,华泰路作为市政路定于2013年开工。

  更多资讯>>>辰源雅景 点评/提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