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暨城镇化推进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1-07 08:04: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1月6日讯(通讯员 郑义)6日上午,烟台市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暨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良讲话,市领导张维利、于松柏、王式亮出席会议。

  王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城市建设对于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好字当头、安字为要、快字当先”的原则,集中力量推动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力量到位、机构人员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协调推进到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搞好审批服务,创新工作机制,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要强化资金保障,采取财政投入、平台融资、信贷投入、利用外资和社会资金等多种方式确保项目建设需求。要加大调度督查力度,使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加大考核力度,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效率关,建设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王良强调,加快城镇化步伐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一定要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首创相结合,把握原则,借鉴经验,搞好规划设计、政策研究,全力破解体制障碍,解决突出问题,探索城镇化发展的模式和路径,走烟台特色的城镇化道路。

  会上,市政府与有关区和部门签订了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责任状,芝罘区、莱山区、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现强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