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介无责任底薪揽才 月薪21万诱惑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3-04 08:30:15
A+A- |举报纠错

中介的薪资待遇吸引了相当多的毕业生

  胶东在线网3月4日讯(记者 王向荣)随着烟台房地产市场的逐渐向好,建筑类、房地产企业及房产中介在招聘会上也加紧储备人才。月薪21万元,无责任底薪+高提成+带薪旅游,一家房产中介的招聘广告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经纪人是房产中介大规模招聘的人才,招聘方对于学历、经验没有太多的要求,打出的薪资及福利则相当优厚。无责任底薪(1200元—1800元)+高提成+高奖金+社会保险+培训+带薪旅游,而招聘广告上店长的无责任底薪达到3000元,一家房产中介的招聘条件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的目光。“工作半年以上的经纪人平均月薪能达到6000元,成熟店长的平均月薪达到15000元,每年还有带薪旅游,值得试一试。”应届毕业生小张说,毕业后面临着交房租、通讯费、交通费等种种压力,房产经纪的工作很有潜力,而且可以锻炼各方面的能力,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较于房产中介的大规模、低门槛招聘,建筑类企业、房地产公司的招聘则门槛极高,今年的房地产专场招聘会上,各家建筑、房地产企业不约而同地隐藏了薪资待遇,反而把经验要求摆得高高的,动辄两年、五年的工作经验让不少应届毕业生却步。一位学设计的毕业生说,她已经投了好几份简历了,但是觉得希望不大。房地产企业给出的工资也不高,底薪1000多元。尽管如此,设计人员的高提成还是让毕业生跃跃欲试。

  一位房地产企业工作人员说,没招到多少合适的人才,应届毕业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企业不会拿钱养闲人。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有些应届毕业生对职业的期望值太高,动不动要求工资达到3000元、5000元以上,让用人单位无法接受。一位应届毕业生小侯说,他对初入职的工作工资要求并不高,他更看重的是以后的职业发展潜力,是否有成长空间。对于务实的人才,用人单位还是比较欢迎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