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21个项目将陆续开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4-01 08:53: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随着烟台安德国际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的开工,芝罘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启动。近期芝罘区还将有21个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涉及安置房建设、商贸服务、学校建设等多个领域。

  今年,芝罘区筛选确定了117个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1230亿元。其中重点推进项目31个,服务业项目占97%。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园只楚园,除了在建的烟台创业软件园、美国森石墨制品及众多安置项目外,泰和智谷·科技工业楼宇等新项目今年将相继开工建设。卧龙园、创智天地、裕弘物流等新物流项目也将集中开工。不久的将来,这里不仅会成为红星美凯龙等家具广场的聚集区,也将成为物流公司的集聚地。

  民生工程方面,今年,烟台华阳热电供热中心将在芝罘区南部新城崛起,预计年内完成办公楼及一期高温热水炉主体建设,2016年工程将全部完工。鲁峰小学、军民小学等三所学校也将在芝罘区南部落地。

  在芝罘区港城西大街北侧、魁玉南路东侧,"星尧慧城"大型城市综合体也将开建,未来这里不仅有30万平方米的步行街购物广场及星级酒店,一座大型游乐场也将在这里拔地而起,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