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收费停车 市民吐苦水清泉路“变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4-17 08:17:40
A+A- |举报纠错
马路对面停满了一排车辆
停车场内的稀少的车辆

  胶东在线网4月17日讯(记者 李婷婷 实习生 许锡仁) 近日,经网友爆料,莱山区清泉路烟台大学西门商业网点路段对停靠机动车辆开始收费,不少市民反映为了避免收费,有些司机直接把车停到了路边,让烟大西门的清泉路一下拥堵了很多。

   一位住在附近的市民向记者反映:“收费就是这几天的事情,收费前,大家可以停在网点前的停车位上,也不怎么影响交通,现在可好都停路边了,公交车、私家车并排经过,新修的路一下子又窄了。”

  记者发现,烟大西门商业网点的停车位上停的车寥寥几辆,65个停车位的停车场显得格外空旷,而对面两边的马路上前前后后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整条清泉路望过去,只有烟大西门周围路段稍显拥堵。

  一位将车停在路边的师傅说:“停在这也是无奈,要去银行办点业务,一时半会也出不来啊,图方便就停在路边了。”“停靠在路边是违规的,但是现在停在里面收费了,大家也都是这么违规停在路边,看不到交警只能冒险一下了。”一位将出租车停放在清泉路边去商业网点买东西的师傅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不一会儿停车场外的清泉路两旁就被机动车占满了,此路段刚刚重新修好,据了解公交站点目前正在建设中,这让清泉路此段变得拥堵起来,采访中更有一些车辆车窗上直接写着“临时停靠,挪车请电话联系”。

  停车收费让原本宽敞的马路一下子“变窄”,已经影响了此路段的交通,网友对此情况说法不一。网友“邀君宠”讽刺说:“有收费的不错了,(交警)贴个条就100块,收费一次也就十块八块的。我觉得不收费的地方都是陷阱。”还有网友直接说“一天下来20几块钱的停车费都正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