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龙城车房联动 二期稀缺产品隆重推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5-12 19:12: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11日山海龙城携手丰田车行、建设银行举行大型车房联动VIP客户冷餐会,为广大客户奉上一场视觉、味觉双重盛宴。山海龙城二期产品隆重推出,67—135㎡、一梯两户、稀缺小高层,挑逗着置业者的神经。一期还推出限量特价房,4170元起价,限量特惠中。

  活动当天,山海龙城的售楼处聚集了众多的购房者,他们为二期产品的稀缺所吸引,现场精彩的活动也令大家十分尽兴。魔术师的表演引人入胜,抓住大家的猎奇心理,偏又表演的天衣无缝,令人意犹未尽。优雅的茶艺表演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令现场气氛大热的还是幸运大抽奖,嘉宾们拿奖拿到手软。

魔术师的精彩表演
优雅的茶艺表演
幸运大抽奖
 

  山海龙城位于滨海东路与通海路的交汇处,尽享东部新区的发展前景,交通条件便利,是烟台东部的宜居楼盘。在一期完美品质的基础上二期产品更加完善,67—135㎡典藏居所礼献港城,一梯两户稀缺小高层的品质,满足舒适生活的需求。

  山海龙城推出车房联动,在当天认购还有巨额团购优惠,可以满足多层次置业者的需求。另外,一期的限量特价房源给出惊人的价格,4170元/㎡起,先到先得,限量特惠!

    更多资讯>>>建源•山海龙城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