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2013年保障房申请即将开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5-31 14:29: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姝婧 栾慎卫) 近日,从烟台牟平区住建局获悉,该区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即将开始申请。

  本次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条件为: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8630元、高于4560元;无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具有牟平区居民常住户口3年以上(不含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夫妇平均年龄80周岁(含)以下。此外,年满35周岁的单身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以申请。

   廉租住房的申请条件为:具有牟平区常驻户口3年以上(不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家庭;家庭人均年收入在18630元以下;无房户或人均居住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的住房困难户。

  此次申请受理时间为6月2日—6月22日,为期21天。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冯海玉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