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富丽紫金山庄推花园洋房 买房即送精装修

胶东在线|房产频道|社区

富丽紫金山庄查看详细参数

  富丽紫金山庄的现在主推100—120平米的房子,10栋精装修的花园洋房是富丽紫金山庄的主打,装修标准为800元/平米,由两家实力装饰公司装修,并且附有清晰的账单。目前进行别墅和类别墅的样板间施工,8月中旬样板间即将推出,购房者可以实景体验项目的品质、景观。项目位于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南、鱼鸟河东、烟墩山西侧,总占地505亩,计划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60.5万平方米。项目临鱼鸟河畔布置9-10层板式花园洋房,逐步向地块中心涨至28层,地块东南侧为多层区域,沿烟墩山麓布置5-6层花园洋房,牟山北侧为2层底层住宅,空间形态与外部绿化景观相互融合。公建地块西侧为10层五星级花园度假式酒店,东侧为2-8层企业办公会所和商业设施。

  • 价  格:均价6800元/㎡
  • 销售热线:4588888
  • 项目地址:牟平区滨海东路南、鱼鸟河东、烟墩山西侧
  • 优惠动态:富丽紫金山庄10栋精装修的花园洋房,买房即送精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