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务将打造成芝罘区新城核心 保利抢先入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09-24 09:40: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黄务被定位未来芝罘区的新城核心区,明年将有11个住宅项目开工建设,同时还加强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及服务业项目的建设。这一消息对区域内的房地产企业来说是一大利好,保利抢占先机,在黄务中学开发新的住宅项目。

  黄务现有的房地产项目有柏林春天、香槟小镇、天赐椿城嘀嗒、山语世家等,多层住宅是黄务区域吸引购房者的一大法宝,但相对较弱的生活配套和交通配套,让人感觉南郊生活的不便利,有的购房者虽已购买了住房却迟迟不入住。

  作为芝罘区最南端的黄务,不仅是六区融合的核心节点,更是城市向南拓展的纽带,成为老城区人口转移的载体。据悉,明年芝罘南部城建的大盘中,将有11个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旧居发行和房地产项目开建,同时还将有7个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以及7个服务业项目开建。住宅项目有了基础配套和服务项目的加码,将如虎添翼,未来黄务的居住价值将得到提升。

  保利是进驻黄务的首个一线房企,抢占先机在黄务中学对面开发紫薇郡项目,建设低密度住宅,占据南部新城的核心,地理位置优越。待到2014年青烟荣威城际铁路将投入运营,届时青岛、烟台、威海将实现一小时生活圈,保利开发的项目将成为烟台市中心城铁第一物业。

  截至目前,黄务辖区内的19个居民区已经有16个全面启动旧居改造工程、3个进入前期规划评估阶段,累计开工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目前官庄7.7万平方米安置点建设主体已完工,现正进行室外配套建设,其它五个安置点已开工面积约76万平方米。明年除郑刘安置房和杜家旧居改造2处项目继续建设外,还将新开工朱家旧居改造二期和姜家旧居改造二期2处大型旧村改造项目。

  除住宅项目外,青烟威荣城铁官庄站在黄务内,而且路网建设将形成“六横六纵”的格局,区域内规划建设的道路将达到150公里,真正实现快车道。通林路二期在2014年完工后,将连通莱山、福山,为烟台再添一条东西大动脉。供热、医院、学校等公共配套项目也马不停蹄,而且区域内的毅德现代商贸城、红星美凯龙中央公园和星尧慧城广场三大商业综合体,支撑起黄务的服务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