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漫城,这个深秋别样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3-10-28 15:49:48
A+A- |举报纠错

  大家再往里靠一下,好,一二三~”

  “茄子~”

  这个深秋,中建·悦海和园营销中心又一次迎来50余组到访客户,在此留下甜美的笑容,一起体验漫城尊崇生活。

  继携手光大银行VIP活动成功举办,中建·悦海和园磁山温泉之行赢得了不少客户的青睐与赞许。树树秋声,山山寒色,泡个温泉,晒个太阳,最为简单的生活才是心之向往。

  10月26日上午9点,品位漫城生活系列二——携手海河商会VIP活动再次隆重登场,超50组客户在实景样板间中展开紧张刺激的寻宝行动,惊叹声、欢笑声让原本寂静的园区热闹非凡。赢得奖品的客户们拿着寻来的金牌、银牌……,顿时变身土豪君,令旁人欣羡不已。

  墨镜、礼帽、黑色西服、红色衬衣,台上一身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打扮的表演者惊呆全场,魔幻般的机械舞、太空步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不少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玩累了,看嗨了,茶点休息后,大家纷纷收拾行装,由中建·悦海和园派专车送达磁山温泉,尽情享受温暖、惬意的下午时光,让身心接受大自然的洗礼!

  最高端、奢华的周末之旅,也是漫城致力打造的最放松的生活方式。烟台唯一瞰海院落洋房——漫城火热认筹持续进行中,认筹金交5万抵10万,千元加油卡等您来!

  浪漫专线:0535-6118881

  营销中心地址:烟台开发区南京大街2号(项目所在地)

  交通路线:乘坐201、206、208、209、526路公交车至中建•悦海和园站点下车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frenchmanor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