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必看宝典 10种房子一出手绝对贬值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3-11-02 11:03:22
A+A- |举报纠错

  买房子对于很多少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天堂宜居长沙,从不缺乏标杆世界品质的楼盘,但是就算如此,在长沙买房也有很多注意点,并非每一个地段都好。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买房要注意什么,本篇,笔者多方整理了10种一出手就会贬值的房子,结合分析告诉你买房要注意什么。其中,笔者探寻到最后,买房要注意什么,归根结底还是地段。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

  第一个是城市的立交桥旁边 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