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套特价房直通购房者 胶东在线举办线下团购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4-04-17 08:02:03
A+A- |举报纠错

  第六届网上房展会评选结果公布 获奖楼盘百万特惠

  胶东在线网4月17日讯(记者 王向荣)4月25——27日,在烟台广电大厦即将举行“百万特惠安家港城”大型线下团购展,参加团购会的楼盘是在烟台第六届网上房展会获奖的优秀楼盘。团购展上,获奖楼盘将有集中展示,同时还将推出100套特价房低价惠民,购房者报名领取代金券,不仅有精美礼品可拿,现场买房还可凭券直接减免千元房款

  经过网民的投票,及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专家们的评审,共有17个楼盘、3家房地产企业获得第六届网上房展会的大奖。在即将举行的团购展上,放心楼盘和房企将进行集中展示,由它们提供的百套特价房将以低于市场价的实惠价格直通购房者。“放心楼盘、超低价格”,胶东在线网站举办的大型团购展为购房者提供了品质、价格的双重保障。

  同时,胶东在线网站将免费发放面值1000元的代金券,购房者在团购展上定房后,拿出代金券可以直接抵现(特价房除外)。领取代金券的购房者成功买房后,可以凭券报销交通费(限烟台六区内),还可以参加现场的大抽奖,价值千元的智能手机大奖等着你。

  报名进行代金券申请

百万特惠 获奖楼盘团购
 姓名:
 电话:
 意向楼盘: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