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说出你的爱 别让爱在沉默中变淡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4-04-25 09:20:02
A+A- |举报纠错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一颗明星,在漆黑的夜里,它能给迷途的心指引方向。亲情是什么?亲情是一根绳子,用它的身躯,把心与心紧紧地连了起来。

  身为子女的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越来越能体会父母对我们的爱,对父母的感激之情越来越深。但出于种种原因,我们每当面对父母时都会开不了口表达出我们对他们的爱。对父母说出我们的爱,让我们的亲情更加亲密。

  爱情是什么?有人说,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也有人说,爱就是张爱玲书中那一句简单的“哦,你也在这里啊”。

  从情窦初开的年纪到看透了一切的姻缘,总会有一个人在心里,总有许多话想对TA说。还在犹豫吗?还在等待吗?你可知爱情会在一瞬间到来,也会在一瞬间走掉吗?在爱情中,需要的不是犹豫不决,而是勇敢向前主动追求。别再犹豫了,勇敢说出对TA的爱,别让爱情在沉默中溜走。

  友情又是什么?有人说友情是人最宝贵的财富,无论你走到哪,身处何方,都会有一段温馨的回忆伴随着你。它像块金子,越炼,越纯,永远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每个人的身边都不缺乏朋友,朋友可以是你童年的玩伴,可以是你并肩作战的兄弟,可以是你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室友……

  但你有没有觉得现在的你跟你的朋友越来越远,彼此之间好长时间都不会联系,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你有没有这种感觉,以前在一起玩的非常好的朋友,因为好久不联系了,在一次聚会中遇见了,却像你的客户一样跟你那么客气,彼此之间变得拘谨起来。

  加入中海国际社区“爱的宣言”活动,不管是对我们的亲人爱人还是朋友,说出我们的爱,别让我们的爱在沉默中变淡。让全城的人为你见证,更有机会赢取价值2万元的私人定制活动仪式。

  如果你不善于用语言表达你的感情,可以莅临我们的巡展现场,打印出照片,表达你的情感。(莱山振华,百盛东门,世贸负一层电影院)

  此次活动由“烟台定制婚礼第一品牌——红秀私人婚礼策划”鼎力赞助

  中海国际社区,观海路南百万平米国际生活城,中海地产35年实力巨献.

  中海国际社区城全生活所有想像.详询:4971888

    更多资讯>>>中海·国际社区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