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2014烟台好声音 千人观战HIGH动蓬莱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4-08-13 15:04:46
A+A- |举报纠错

  宝龙地产2014烟台好声音预赛第二场

  24强席位再增8员实力唱将 23号最后8席、最激烈预赛即将上演

  8月9日晚,海风拂面,星光灿烂,宝龙地产与烟台电视台携手举办的“2014宝龙地产烟台好声音”,第2场预选赛在蓬莱宝龙·海上仙街如约开唱。活动现场火爆激烈,参赛选手风采夺目,成为当晚名符其实最耀眼的“明星”。

  烟台好声音预赛第2场,万众瞩目。

  傍晚6点,距离第2场预赛开始还有一个半点,宝龙·海上仙街模拟街区已经是人头攒动。参赛选手或是在角落练歌,或是与带队老师沟通交流,许多观众则早早来到现场,占据“观战”最佳位置,期待着这场难得的娱乐盛宴。

  随着夜幕逐渐降临,好声音第2场预赛在烟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术的开场中火爆开赛。来自全市的32位优秀参赛者冲出百人海选重围,摩拳擦掌,登上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为24强的8席之地激烈对战!

  当天,海上仙街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当地市民、外地游客、还有选手粉丝团,数千人齐聚,共享此次娱乐盛宴。

  烟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术,宣布好声音第2场预赛开始。

  阵容强大的评委团和观察团。

  选手的出色表现,赢得观众热情鼓掌。

  活动现场炫目的灯光,激烈的氛围,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战。

  蓬莱“黄衣哥”,嗓音浑厚,人气极高。

  可爱小朋友明星范十足。

  中场互动,观众选手台上共跳小苹果神舞。

  专业选手,实力不俗,顺利晋级。

  一曲动感《王妃》,强大气场征服现场所有人,晋级!

  随着汪峰的《一起摇摆》,全场氛围瞬间引燃。

  最后一个名额,8选1,竞争激烈。

  本地草根明星助阵,再掀预赛小高潮。

[1]  [2]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