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看房团凯旋 购房者意向明显不再观望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4-08-31 15:25:36
A+A- |举报纠错

看房团网友合影

网友了解项目信息

  胶东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张翔)31日上午,胶东在线看房团网友一起走进开发区和福山区的五大热门楼盘,大品牌、低价位、新产品和促销优惠吸引了大批购房者,他们的购房热情即将拉开金九银十的序幕。

  本次看房团走进的是西部市场的五个热销楼盘:福山区万科假日润园阳光首院福利莱万和城和开发区星颐广场万行中心。据悉,大部分楼盘在金九旺季前推出新品楼座,大幅的促销优惠为金九银十蓄客。

  上午八点,网友准时来到集合地点,为了给网友提供最大的便利,看房团在芝罘区和开发区都设置了集合地点。到达项目地的后,网友在工作人员和职业顾问的帮助下,仔细查看项目沙盘和样板间。有些网友也很关心项目的工程进度,表示有机会再来看房,去实地察看一下才能更放心地买房。热情的网友还在阳光首院的大黄鸭前合影留念,一路上大家又说又笑,谈论着自己的买房故事。

网友们认真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信息

  意向网友登记

  由于本次看房团安排了五大楼盘,时间较紧张,万科假日润园免费为网友提供了午餐,一边休息一边听置业顾问讲解,减轻看房的疲劳,还品尝到了美味可口的午餐。项目更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了原有优惠基础上立减一万的独家优惠,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咨询。

  胶东在线看房团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最便捷和最优质的看房团服务,开通了看房团长期报名入口,并及时发布楼盘优惠动态,让网友买到称心的房子,长期报名电话05356785667。

[1]  [2]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翔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