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园纳入芝罘2014改造计划 补偿均价9300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4-09-16 08:35: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16日讯 (记者 焦东) 为加快旧城区改建步伐,阳光花园项目已纳入烟台芝罘区今年改造计划。根据相关规定,芝罘区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对《阳光花园项目住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论证,并在芝罘区政府网站予以公布并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自9月13日起至10月12日止。

  货币补偿价格:均价为9300元/㎡

  阳光花园项目位于芝罘区市府街以南,向善街以东,平安街以西,由芝罘区人民政府作为房屋征收主体。

  ★征收范围:

  平安街21号楼1-12号、22号楼1单元1-15号、22号楼2单元1-10号、22号楼3单元1-10号。

  ★补偿方式:

  被征收房屋实行货币补偿或产权调换补偿方式。货币补偿价格,由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以下简称被征收人)选定的房地产评估机构按有关规定评估均价为9300元/㎡。

  被征收房屋产权调换实行等价值调换。等价值调换面积=按分户评估报告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主体补偿金额÷选定的调换房屋楼层投资优惠价格。

  货币补偿:被征收房屋货币补偿额=房产证建筑面积×评估单价(具体价格详见分户评估表)+搬迁费+三个月临时安置费+附属设施(包括燃气、固定电话、有线电视、小棚等)及装修等补偿。

  产权调换:按建筑面积计算。被征收人可选择的安置房最大调换面积=等价值调换面积+15㎡(15㎡内需按楼层投资优惠价格自行投资购买)后就近的户型。但超出“等价值调换面积+15㎡”部分,被征收人按市场优惠价格投资购买。

[1]  [2]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