顷刻投入青山绿水怀抱 11.2中国院子看房团招募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4-10-27 15:59:32
A+A- |举报纠错

  11月2日,大家一起到天境昆嵛中国院子游山玩水、赏景买房。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温泉、山泉、农场、公园、精装养生家,买套房应有尽有。11月2日,中国院子看房团再度起航,爱养生,爱健康,爱自然,爱生活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1日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在活动报名处填写姓名、电话及报名人数后提交

  2、电话报名:6785676 18520181836张编辑

活动报名
  姓名:
  电话:
  年龄:
  乘大巴人数:
 

 

  活动流程:

  上午:开启旅游养生地产体验之旅

  8:00准时在广电大厦东门集合(统一乘坐免费大巴出发)

  9:10—11:30昆嵛山项目所在地游览,观赏中药园、自助农场、精装中式庭院、体验中心。

  12:00-13:00午餐时间。

  下午:登山游览返回集合地

  12:30-15:30在项目地登山。

  15:30-16:30返回广电,活动结束。

  中国院子看房团上期回顾:

    更多图文内容请点击17路论坛帖文:10.12中国院子看房团归来~我再也不想离开这群山云朵与农场的怀抱!

  天境昆嵛位于位于国家4A级森林公园昆嵛山旁,距著名景点无染寺西南方向2公里。项目总占地530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分为三期开发,户型面积50—500平米。产品囊括了花园洋房、联排合院、中式大院也就是独栋合院三个类别,是烟台唯一的一个在4A级森林公园旁建设的温泉养生,运动休闲,养老度假为一体的中式名邸。

  52—89㎡温泉小宅,1500元/㎡全系精装。87万元,125+100㎡,独门独户温泉小墅,长寿的人,居山居水。温泉小宅,门前三条溪河,纵有一身的亚健康,在精致山水之间,健康都会回到你的身边。户户山泉入户,户户温泉SPA,最美山水间,都市人养生、度假、私人会所的最佳选择。

    更多资讯>>>天境昆嵛·中国院子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