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房租价格上涨约200元 租房者需警惕二房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5-03-02 08:18: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3月1日讯 春节过后,我市房屋租赁市场逐渐火爆。

  记者在市区多家租房中介了解到,春节后这几天的租房市场相比节前火爆了许多,不少房子一挂到网上就有人咨询。国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交易中心经理迟帅说:“就过年之后,整体这段市场来说,找工作的人占很大一部分,昨天一天的时间,我们一个经纪人的网络端口的点击量,就是租赁这块有200多个,电话打的不下四五十个。”

  预计正月十五前后,市区将会迎来节后租房高峰,房租的价格也会有所上涨。迟帅说:“我们昨天对一些租赁房源的房主做了一些回访,今年的价位跟去年相比大概增长了一二百左右,就这样看房的还不少。”

  迟帅提醒说,租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的中介公司,签订书面的租房合同,尤其要警惕二房东,迟帅说:“跟房东签合同的时候注意看一下是不是二房东,房产证和身份证是不是一个人,租赁的时候在合同备注上一定要明确家电家具有哪些东西,以免合同到期之后,房东验收房子的时候产生不必要的口角之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