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售后客户维系服务全面持续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5-04-03 13:53:00
A+A- |举报纠错

  在万科的服务理念里,房屋交付只是服务的开始,后期万科会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业主意见和建议,通过立体式的渠道,及时答复、解决客户问题。

  专业持续的客户满意度调查

  为了及时倾听顾客的各种反馈,全面了解业主对万科物业的真实感受(包括服务感受程度、满意程度、服务改进和服务延伸的意见和建议等),从而实现服务品质的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万科物业在每年10月份进行定期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客户满意度抽样调查,针对不同业主展开不同内容,分为自行组织的入户调查和由委托第三方专业调查公司进行的客户满意度调查。

  物业定期为业主发送关怀短信,为业主庆祝生日、发布重要通知等,与客户保持良好接触和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一生的温馨居所。

  万科物业从客户的内在需求出发,按客户的不同生命周期,通过为客户提供完善、增值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客户的终身幸福。

  万科城约77㎡、116㎡三好住宅开年钜献,精湛装修、品质户型,敬邀品鉴,详询:4000301616转14

(效果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具体权利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物业服务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烟台万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资讯>>>万科城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