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建环保违规项目清单 279个建设项目上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6-01-04 09:45: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李燕燕) 自去年10月起,烟台市组织开展了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专项行动,建立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单并对项目环境违规情况进行甄别。

  清理整顿将2015年1月1日以前已正式投产的违规项目作为已有项目;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仍在建设或建成未投产的违规项目;对2015年1月1日以后新产生的违规项目,分别依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有数据统计,截止到今年2月份,全市共清理出环保违规建设项目279个,全部纳入本次整改范围。

  对不符合产业政策或污染严重且治理无望的龙口市芦头纸板厂等45个项目,由所在县市区政府(管委)责令取缔淘汰,于2015年12月20日前完成;对符合产业政策但达不到环境管理要求的116个项目,分别采取限产整治、停产整治、停止建设等措施。其中,对烟台开发区华达钢铁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轧钢生产线等38个项目采取限产整治措施,于2015年12月20日前完成整治任务;对烟台海洋水泥有限公司日产1050吨熟料(特种水泥)等36个项目采取停产整治措施,于2016年6月15日前完成整治任务;对烟台凯实工业有限公司电积镍工段扩能改造等42个在建或建成未正式投运项目采取停建措施,环评文件经批准后方可恢复建设,于2016年12月15日前完成。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