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璞悦湾:3小时40余套 连夜排队认筹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6-03-14 15:22:40
A+A- |举报纠错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随着天气变暖,楼市也迎来“金三银四”的传统黄金期,万科璞悦湾便是如此,从客户们连夜排队等认筹的种种现象中,我们便可窥得一二。3月12日,更是凭借3小时认筹40余套的佳绩再次傲视烟台楼市。

 
现场图片

  人山人海抢房大战再次上演

  为了能早先选到中意房源,有客户认筹前晚便到售楼处看房;认筹当天一早,售楼处外便停满了的车辆,活动未开始,认筹队伍已排出很远。由于本次加推仅48席,人多房少的状况再次让认筹现场人满为患,犹如“春运“再次上演。不少朋友还打开手机向置业顾问展示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即履行所谓的“验资”,希望能排到一个靠前的号码,提前认筹。

  一位在现场认筹的张女士告诉笔者,璞悦湾不仅位居芝罘主城,还同时占有山海岛林湾等自然资源,其稀缺价值显而易见,再者其亲地四层设计、低容积、首层庭院、层层退台、双向露台的产品特性让人心动不已,只是没想到认筹客户如此之多,要不是早早排队等候,恐怕真会空手而归。

  现场图片

  区域利好+配套利好为火爆认筹锦上添花

  近来,关于滨海西路10月即将通车的消息纷至沓来,工程建成后,滨海西路将成为连接开发区与芝罘区的主动脉,芝罘岛板块区域价值瞬间跃升,位于滨海西路东侧起点的万科璞悦湾将成为最直接受益者。随着万科海云台售罄、万科青年特区的高人气入住,住区人气日益旺盛。而即将落地万科璞悦湾的烟台首个v-link社区,也让项目生活配套体系更加完善。区域利好搭配完善配套,有前瞻眼光的置业者们自然选择这里。

  加推仅48席3小时认筹40余席

  据了解,万科璞悦湾洋房产品仅有160席,首推48席已售罄,今日加推48席,当即认筹40余席,火爆势头一时无两。3月下旬,万科璞悦湾蓄势开盘,未认筹的客户请抓紧时间,多项政策利好都为你清扫障碍了,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项目地址:芝罘区芝罘岛西路西侧

  项目热线:685000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