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芝水地块将二次挂牌出让 底价1.20亿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6-07-26 16:21:00
A+A- |举报纠错
出让地块详情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尹伟华)据烟国土告字【2016】第22号公告,芝水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项目地块A宗地块将于8月10日9时至8月22日10时挂牌出让,用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规划建筑面积为330400平方米。

  芝水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项目地块A宗地块位于芝罘区,锦绣新城以东,南至楚绣北路,东、北、西至规划路,出让起始价为1.20亿元。

  据烟台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2015年12月,“芝水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项目地块A宗地”已进行过一次公告、挂牌,却在一个月后流拍。时隔半年多时间,该地块二次挂牌,底价不增不减,保持不变。此次挂牌是否能够成功摘牌呢?胶东在线网站将继续关注。

  附件: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烟国土告字[2016] 第22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