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东大街“拓宽”工程今日全部竣工(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6-09-23 16:42: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3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张云 刘刚) 今天上午,莱山区部分市政施工人员及部分施工机械正在港城东大街进行铺筑沥青路面施工。本次施工共计拆除绿化带约5500平方米,工程全部投资约240万元。

  据悉,港城东大街路面拥堵问题一直是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莱山区城市管理局为了解决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间莱山区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及凤凰山水库周围的道路堵塞问题,进行了大量的调研等工作,并于8月12日开始对港城东大街(迎春大街——凤凰山水库段)的分车带进行拆除及路面硬化工作。截至9月23日,全部路段的路面硬化工作全部竣工,现正与交警部门协调将择日进行路面标线的施划工作,此次经过改造施工的港城东大街(迎春大街——凤凰山水库段)也真正地“拓宽了”,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间堵塞问题将得到缓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