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两宗地成交 海信荣辉拿泰山路以东地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6-11-02 11:28:15
A+A- |举报纠错

泰山路以东、深圳大街以北小区地块成交

A-2小区地块成交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截至今日上午10点,开发区三宗挂牌土地完成竞拍,一宗流拍,两宗成交,且均溢价10万元。

  海信荣辉有限公司拍到泰山路以东、深圳大街以北小区,该地块使用面积154997.1平方米,是一宗住宅兼容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的地块,起始价20925万元,海信荣辉以20935万元拿地。

  萃域有限公司拍到A-2小区地块,地块使用面积100000平方米,也是一宗住宅兼容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的地块,起始价21489万元,萃域公司以21499万元拿地。

  流拍的地块是贵阳大街以南、台北路以东的B-35小区,宗地面积4713平方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