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远陵夼地块再挂牌 起价仍然是30020万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6-11-15 15:40:12
A+A- |举报纠错

远陵夼地块详情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王向荣)继11月9日流拍之后,莱山远陵夼地块紧接着再次挂牌出让,起价仍然是30020万元,公告期从11月11日至11月30日,挂牌出让期从12月1日9时至12月12日10时。

  该地块东至虎山路,西至规划路及逛荡河支流,南至用地边界,北至竹林南路,土地面积52481平方米,建筑面积126500平方米,用途是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容积率<2.41且>2.31,起拍价3.002亿元,起拍楼面价2373元/平。

  从地理位置来看,远陵夼地块处于远陵夼、陈家、庙后村中间位置,北侧、东侧临山景,地块内部地势较为平坦。地块周围学校资源较为丰富,南侧有韩国学校、永铭中学、陈家小学。该地块处于莱山的中心板块,周边在售楼盘有中铁逸都、保利香榭里公馆、天籁中园,均价在7200-8000元/平,但周围交通不够便捷,生活配套较差。

  上次流拍时,克而瑞烟台机构研展经理贾双分析原因,称该地块前期开发投入成本较高,而且根据地块容积率,适合做高层和小高层产品,具有议价空间的产品打造度较低,拉低整个项目的溢价率。地块政府鼓励全装修设计,多数开发企业在做全装修房上经验较为缺乏,故企业拿地较为谨慎。

  此次远陵夼地块再次挂牌出让,不知最终是否能落地,又将落户谁家。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