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看买房时哪个楼层最值钱 你买对了吗?

来源:新浪网  作者:  2016-11-23 10:14:46
A+A- |举报纠错

  在买房时,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询问价格,置业顾问会特别和蔼的对你说“不同楼层不同价格”。那你有没有想过其中的原因呢?其实在同一栋楼里,不同楼层价值是不一样的。今天一起来分析那些楼层的性价比最高,你可别选错了。

  首先,概念是必须要清楚的

  一、低楼层

  一般来说低楼层不受年轻购房者的看好,1 — 3层离地面很近,空气循环减缓、阴影和湿度大、若是通风不好的楼区其污染也比较严重。由于楼层较低,采光会比较差,视野也被其他高层挡住。

  二、多层建筑

  对于多层建筑来说,3-4层,是性价比较高的层数,也是多层中价格最高的楼层,在这两层有害物质会相对少的多,因为它们开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而且在多层建筑中大多是没有电梯的,住在3-4层不仅减少底层的潮湿与阴暗,也会避免5、6层走楼梯的麻烦。

  三、小高层

  对于小高层来说,6、7层是相对较好的选择,因为6、7不仅避免了1、2层低矮带来的潮湿和采光差的问题,而且相对来说也更安静,同时也会避免底层带来的冬暖夏凉的后果。一般的小高层已经安装电梯,在电梯出故障或者停电时,6、7层也不会因为太高而带来不便。

[1]  [2]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