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一日行程单曝光:4点起床 工作排满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6-12-02 09:24:15
A+A- |举报纠错

  王健林

  王健林的行程单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万达集团官微在微博晒出了王健林一天的行程表,调侃道,“首富的日程单泄露了…”从行程表中可以看到,11月30日,王健林早上四点便已起床,先是健身45分钟,之后才吃早餐,生活也是健康得很。之后,王健林从雅加达飞到海口,参加领导会见、签约仪式等,结束后又从海口飞北京,直至晚上七点才结束外出行程达到办公室。

  看过首富的行程表后,网友们不禁感叹,“没个好体力真干不了大事。”也有网友调侃道,“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有钱的人比你还努力!而且这个人还是个首富!”还有网友表示不信,脑洞大开道,“其实是11月30号忙一天然后整个12月玩一个月,哈哈。”(实习生苏叶/文)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