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人置业北京周边 你准备在哪买房

来源:腾讯房产  作者:  2016-12-03 09:24:41
A+A- |举报纠错

  北京周边楼市经过这一年的起起落落,如今房价已经从年前的七八千涨到如今的2万元左右,面对这么疯狂的涨势,你是否想好了在哪里买房呢?

  很多人其实是很愿意选择在北京五六环的位置买房,一方面有着安居北京的情结,另一方面这个区域上班也比较方便。首先北京五六环区域连接着五环、六环两个大动脉以及秘籍的交通路网,地铁线路等,这里的交通便利,减少了购买私车的支出和上下班的时间成本;然后是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各类大型商场、超市、医疗、学校、休闲等,这些公共设施满足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需要,省去了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但是,北京五六环区域目前仅北五环回龙观区域新房价格在3万以上,对于普通刚需买房群里来说,必然是以高房价的代价换取生活交通等各方面成本;其次,城区目前存在着居住环境拥挤,很多刚需户型都是超高层筒子楼,不仅绿化不能保证,且人口密度比较大。

  而北京周边区域也有其优劣势:

  优势方面,郊区在自然环境上有明显优势,空气好、绿化率高、视野空旷、安静无噪声污染,在通风和日照方面比市区都有明显优势;其次是居住舒适度方面,郊区的自然环境优美,利于健康,尤其是对于养生养老的群里来说都是合适的,然后是人口密度方面,郊区不管是总人口还是小区的人口密度都是很适宜人居;郊区的很多房源都是低密洋房,高层也比较少,对于城区动辄而是二十几层的高层塔楼来说,居住体验差别很大。

  劣势方面,郊区在商业配套方面和成熟的城区自然无法比拟;然后是交通方面,郊区居住需要配置私家车才能满足日常出行需要。

  买房其实是个技术活,考验你的情商智商以及运气等多种因素,每个买房的家庭都经历了一场马拉松式的长跑,在这里祝你好运。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