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烟台十大新闻暨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6-12-08 16:34:39
A+A- |举报纠错

2016年度“烟台十大新闻暨年度新闻人物”征集专题

  胶东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贾楚航)12月8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指导,烟台广播电视台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胶东在线、水母网、大小新闻承办的2016年度“烟台十大新闻暨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幕。今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候选新闻和人物,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即将过去的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必将在烟台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彰显了蓬勃发展的烟台力量。这一年,烟台发生了许多大事、要事和喜事,涌现出许多值得铭记的新闻人物。这一年,您认为哪些新闻见证了烟台发展,记录了这座城市的时代变迁?哪些人物影响了烟台、感动了烟台?哪些人物最能体现烟台人的精神风貌?不妨推荐给我们!

  推荐标准:

  新闻事件要求具有新闻性,须是2016年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大事要事,或其它涉烟重大新闻事件;重要性,须对烟台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意义或开创意义;关注度,须在各媒体及社会公众中曾引起较高的关注度,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新闻人物要求具备影响力,为了推动社会进步、时代发展做出杰出贡献,或者在本行业做出突出成绩,并引起社会关注;时代性,个人的经历或事迹体现了正能量,代表了社会发展方向、社会价值取向及时代精神。代表性,公众普遍认同,同时适当兼顾不同行业、不同区域。

  此次活动采取公众投票与组委会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分征集、初评、投票、专家评审、公布五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征集环节自12月8日起至12月16日结束。12月20日至30日将开公众投票,2017年1月4日公布结果。

  征集阶段短短8天时间,我们向所有网友敞开怀抱,携手记住这一年的,到底有哪些新闻事件、新闻人物?我们将从参与后续投票活动的网友派送幸运红包。行动起来,速速推荐吧

  本次活动由山东华鼎伟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 2016年度“烟台十大新闻暨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

  指导单位: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烟台广播电视台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 水母网 大小新闻

  协办单位:山东华鼎伟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扫码参与征集活动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D路灯智能照明

华鼎新能源汽车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6日,2015年7月10日,公司挂牌(新三板)上市,股票简称:华鼎股份,股票代码:832736.

  公司秉承“对员工高关爱、让顾客高收益、为社会高回报”的创业宗旨,关注科技创新、长远发展,关注顾客价值与社会价值。

  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公司主要有LED智能照明、特种(防爆)照明节能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租赁服务两大业务板块。

  公司LED照明产品已从绿色照明阶段进入智能照明阶段,向着生命照明阶段发展。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矿山智能照明、LED路灯智能照明、LED隧道灯智能照明、地下停车场智能照明、智能公交候车亭等。数字矿山智能照明是“十二五”期间,国家“863计划”“数字矿山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科研项目的子计划,通过对LED防爆灯具及控制系统进行创新升级,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按需照明、人员定位、瓦斯检测及报警等功能,提高煤矿安全性、实现可视化、数字化管理;LED路灯智能照明可实现LED路灯照明网络的集中控制,定时、调光、分组控制,能耗统计、实时视频采集与音频广播,实现人机对话,接入“天网工程”,实现数字化城管;LED隧道灯智能照明可自动调节光照度、光衰补偿控制,实现二次节能,消除白洞、黑洞效应,监控灯具状态,实时报警,兼容空气传感器、监控设备、环境监测,实现可视化管理、多种控制方式。

  新能源汽车板块立足新能源汽车,提供城市智慧出行新方式。包括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平台、运营平台、大数据和支付平台。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平台通过新能源汽车4S的模式,提供新能源汽车销售、充电、维修、保险、装潢等服务;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以新能源汽车为载体,在线租车,融入互联网、市民卡、在线支付等媒介,包括分时租赁、长租、机场快车、园区班车、政府车改用车、物流用车等业务;大数据支付平台,在国家战略发展“互联网+”、“新能源部署”、“大旅游格局”的背景下,迎合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基于车联网基因和技术架构,制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电桩”的战略目标,总部立足烟台,线下做实烟台,线上面向全国,规模运营,成为国内最有价值的大数据云平台。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首批节能服务公司,烟台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烟台市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烟台市“8515工程”战略性企业。2008、2009年度分别获得山东省和烟台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优秀节能成果奖,2014年获得烟台高新区颁发的“小巨人”优秀企业奖,2015年获得烟台高新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尚伟先生获得2015年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2015年“烟台十大新闻人物”、2016年烟台高新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烟台市唯一的LED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系列产品通过了CQC、CE、RoHS、ATEX等认证,多次列入科技项目攻关计划,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

  回顾链接:2015年度“烟台十大新闻暨新闻人物”评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