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明星与房

奥巴马离任后价值2000多万豪宅曝光

网易 2017-01-08 09:46:23

  当地时间2017年1月5日,美国华盛顿,工人正在为奥巴马卸任总统后的新住所装修。

  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在华盛顿西北部的富人区卡洛拉马区,租了一幢8200平方英尺(约762平方米)的房子,作为他们在白宫之后的第一个住所,直到小女儿完成中学学业。

  据悉,这幢房屋位于华盛顿最高档的社区之一,住宅价值430万美元(约2818万人民币)。

  住宅足够大的空间保证了功能的完整性,其中包括独立更衣室、奥巴马和夫人各自的洗浴间、娱乐空间和一个安静的花园。

  图为奥巴马离任后新房。

  住宅建造于1928年,一共包括9间卧室和8个浴室,明亮的客厅占据了底层大部分空间,比白宫的整体感觉更加现代化。住宅建造于1928年,一共包括9间卧室和8个浴室,明亮的客厅占据了底层大部分空间,比白宫的整体感觉更加现代化。

  另外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卸任后,将通过撰写新回忆录的方式获得2000万美元稿费。

  与此同时,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离开白宫后,也将通过写书大谈自己的婚姻生活、与希拉里的恩怨与如何教育两个女儿等话题,并以此将获得2000万美元。

  自从1995年以后,奥巴马已经通过写三本书赚了1500万美元的稿费。

  据《每日邮报》披露,米歇尔已开始悄悄动笔写书了。

  由于这位第一夫人比奥巴马更受民众欢迎,因此她的书预计销量会更好。出版商因此戏称,应该给第一夫人更多稿费。

  在上述新的总统回忆录中,据称奥巴马将回忆很多不为人知的白宫秘闻。书商表示,由于这位总统首本回忆录大获成功,这次将支付他超过1000万美元“预付款”。

责任编辑:郝艳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