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烟台楼市

民声看房产|烟台公积金放款时间成热点

胶东在线 2017-01-13 10:36:00

  胶东在线消息 近期网上民声平台,不少关于公积金贷款放款问题的咨询,现将部分突出问题整理发布,提供置业参考。

  网上民声入口 公积金问题提问

  一、公积金贷款发放顺序

  编号765583:是否是先按照月份进行放款,然后再按照二手房,然后一手房顺序,进行放款,9月份出质押的二手房,预计在什么时候能够放款?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您好!市中心是按出抵押月份的先后顺序排队发放贷款,同一月份的二手房优先。按照当前月资金进度安排,大概要排到下半年七八月份。

  二、公积金缴纳咨询

  编号765607: 您好,咨询个问题:最近准备更换工作单位,新单位的公积金是找的人力资源公司代理缴纳的,请问这种方式合不合理?会不会影响我的公积金贷款?谢谢!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你好!人事代理公司可以代为缴存所代理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不影响贷款申请。

  三、 关于公积金贷款放款问题

  编号765621: 你好,请问一下,我是2016年8月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材料,并在建设银行办理的借款手续,公积金一直等到现在也没有消息,期间商贷已经放款。 在市中心提交材料的时候,市中心答复放款时间三到四个月,可是现在都快半年过去了。下一步我是要办什么?是办理抵押吗?如果提前告诉我们需要等一年以上,我们可能会考虑直接全部商贷,可是现在是进退两难,房子在那里,就是住不上,请问这个情况如何处理?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您好!请确认您是否办理抵押,只有出抵押才能排队发放贷款,如果未办理抵押,请及时联系委托银行客户经理。

  四、 12月份单位提报的公积金提取什么时间能到帐?

  编号765647 : 12月份单位(万华化学)统一提报的公积金提取,什么时间能到帐?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你好!提取手续办理后3个工作日汇款至缴存单位账户。该单位提取材料已审批完毕,在等单位过来办理提取手续。

  五、 开发区公积金6月份递交材料放款时间

  编号765719 :开发区公积金,二手房,6月21号递交材料,什么时间可以放款?现在二手房是否已经开始放6月份的了?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您好!按照当前进度安排,大概在四月左右放款,目前在放2016年五月份递补交材料的二手房。

  六、 三套房提取公积金

  编号765581 :前两套房贷款已还清,想商贷第三套房(二手房),请问一下,可以每年提取公积金吗?谢谢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你好!可以。偿还住房贷款的,还款期内可以每年申请提取一次。

责任编辑:尹伟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