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烟台楼市

有钱有颜买房过年 2017烟台倍受期待的十大盘

胶东在线 2017-01-27 08:48:00

  临近年关,许多房企提早“收官”,2016年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成交524万㎡、366亿元,2016年成为烟台房地产史上的“光辉年”共同铸造全年火爆行情。步入2017年,不少房企已经在紧锣密鼓的为来年的征程做准备了,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预计都将在明年推出新项目,一批纯新住宅入市,将给烟台购房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

  有钱有颜买房过年,2017年烟台哪些楼盘值得我们期待!

  案名:保利爱尚海

  动态:保利爱尚海项目已经奠基,开盘时间待定,交房时间待定,价格待定。

区位图

  项目简介:保利爱尚海项目是保利置业集团与绿叶投资集团在烟台合作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保利置业在烟台开发的第三个项目。项目位于高新区中心位置,北临滨海路,距沙滩海岸线约300米,南临港城东大街,西临海博路,总占地面积约7.1万㎡,总建筑面积约20.6万㎡,以高品质的电梯花园洋房为主,同时辅以高层观海的现代建筑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马超超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