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看房产 | 物业强行停水停电闹剧何时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2-10 08:2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 本周《民声看房产》(2016.11.21-11.27)栏目,发布房地产投诉、建议和咨询等重要舆情事件情况,详情如下:

  同时,您还可以通过胶东房产网官方微信“烟台房探”,扫描头图二维码,上传您在购房过程中的趣事、难事、纠纷与爆料,分享您的心情。

  1、关键词:辰源雅景小区问题多,物业私自停水停电

  @网友:芝罘区只楚辰源雅景开发商通知补交面积差额,首先面积如何计算,有异议如何复核其次物业是否有权利停水停电?该小区目前为何无法办理网签,为何没有正式购房合同,只有团购协议?开发商的主管部门为住建局哪个科室?投诉电话为多少?物业科室的投诉电话为多少?该小区何时组织过竣工验收竣工备案号为多少?档案馆能否查到?

  @网友物业科投诉热线6608733一直无人接听,烟台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无端停水停电,民生无法保障,住建局是否管理?电话不通的情况下如何解决?12345投诉你们物业科不作为吗?

  @网友:物业有什么权利停水停电

  @网友:现在还只是团购合同,办理不了网签,原来买的是79,现在说是83,要补交,凭什么

  @网友:小区未办理房产证,开发商催交面积差价款合理吗?

  @网友:辰源雅景小区一期交房,目前未开始办理房产证,开发商不知从哪里弄来房屋测量面积,说是房管局实际测量的,现要求业主补交面积差价款,否则停水停电,想问一下领导这种做法是否合法合理?我们业主不是不想交,可总得有个依据吧!请有关领导彻查此事,还业主一个公道!

  相关问题部门怎么答?

  【芝罘区住房建设局】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28日上午,我们的工作人员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与辰源物业进行了沟通,并对来电反映的业主进行了电话解释。经了解,此次断水电的行为为开发商所为,其原因为开发商测量说平方数小了,让小区业主补差价。我们建议业主向市住建局进行咨询,在签订购房合同的情况下,是否需要补差价。同时,我们要求物业公司方面尽量与开发商进行协商,先解决业主的生活用水用电问题再协商处理其他问题。

  

  其他关键词:芝罘区辰源雅景公积金资料已提交一年,现被告知公积金无法办

  @想问问管理中心,不能办理的原因是什么?真的就办不下来了吗?

  部门怎么答?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您好!辰源雅景在中心备案了,至于开发商为何不允许办请咨询开发商。

  

  2、关键词:佳隆学府铭座物业费和车位费捆绑收费

  @网友:佳隆学府铭座每次收取物业费都要和车位费捆绑在一起,单独交还不收,而交了物业费和车位费也不好好管理小区,只是收钱不管事,小区业主意见很大,这样很不合理,可没有任何单位来管这个事情。再者地面上的停车位物业也没有权利对外出租呀,谁来管管这件事情。全体业主恳请你们部门下来了解一下,制止佳隆学府铭座这种行为,为民做主。

  部门怎么答?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暂未回复

  

  3、关键词:德尚世家节能验收问题

  @网友:请问新建小区有个节能验收,太阳能热水器和相应配套设施是包含在总房款内吗?现在德尚世家二期开发商要另收5000元装太阳能,或者签字放弃装太阳能。1、收费5000元合理合法吗?2、签字放弃后如果未通过综合验收,是不是就是我们业主的责任了?

  部门怎么答?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暂未回复

  

  4、关键词:山语世家小区三家运营商都进线,但是物业强制拉电信宽带

  @网友:芝罘区青年南路929号山语世家小区2期,查明有联通和移动和电信的线路,但是物业阻扰不让办理联通和移动(亲自去营业厅查询可以办理,但是办完手续,安装时候物业不给装机师傅机房钥匙),物业只允许安装电信宽带,这个剥夺我们自由选择权,希望给我们业主一个回复,谢谢

  部门怎么答?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暂未回复

  

  5、关键词:开发区农村户口买房补贴

  @网友:我想请问一下,农村户口在开发区买房有什么具体补贴政策出台吗?具体办理流程如何呢?

  部门怎么答?

  【开发区住房建设局】您好,该政策的实施方案目前正处在审批过程中,等具体的实施方案下来以后会统一向社会公布。

[1]  [2]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