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旧城举步维艰 改造几乎停滞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2-22 09:1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67651的网友留言建议:芝罘区旧城改造几乎停滞了,七八十年代的房子,漏雨裂缝,很多旧楼不供暖,周边城区新房成鬼城了,这种现象真是揪心。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近年来,我区先后启动了胜利、白石、慎礼、北马路二期、喜乐酒店南地块、金融中心B区、幸福西片区等项目,为城区万余户居民改善了居住条件。但是,旧城改造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牵扯到方方面面因素,需要在谨慎谨慎再谨慎的做好前期调研摸底调查基础上,经过意见征求、专家论证等多轮程序,经政府研究确定后,方能启动。感谢您对我区旧城改造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下步我局将根据街道提报项目,严谨做好项目的前期论证等工作,争取更多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