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地产人物访谈

特别采访 | 明月山庄销售总监曲沈:简单而充实

胶东在线 2017-03-03 14:00:00

  【特别的话】在烟台地产圈,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精英,在与男士同台竞技的行业舞台上,温柔与刚强并存,以女性的温柔和细腻改变这硬朗阳刚的世界。胶东房产网3.8节特别采访,用文字和图片叙说烟台地产圈女神的N个关键词,读最美的她们。

  胶东在线3月3日讯(记者 马超超)明月,总让人体会到明月松间照的风轻云淡;曲沈,听上去亦如一股潺潺溪水,清泉石上流的轻快。胶东房产网3.8女神节系列采访见到了明月山庄的销售总监曲沈女士,分享了她的关键词——简单而充实,即使面对竞争,也能保持自己一贯的稳。

明月山庄的销售总监曲沈

  女神关键词:简单而充实

  年轻,安静,高颜值,这是对曲总的初印象。听到关于女神的特别采访,她不好意思的微笑,若有所思,让人多了一份期待,会分享什么关键词给我们?

  她放慢了谈话的语速,轻声地说:“简单而充实吧”。她说,别墅项目和之前接触的刚需项目有很大区别,操作起来不复杂,项目也没有走量的要求,忙起来的时候,不至于陷入那种很乱的节奏。但是,别墅项目的营销,有很多讲究的东西在里面,对工作要求很高,怎么说呢,要很精致地去处理每一件事情,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和充实的。

  “相比于销售市场,别墅项目在客户服务方面要求很高,很大的压力来自这里,是比较有压力的,前期产品沟通与介绍,后期的配套以及各方面的服务,要稳,稳妥的处理客户关系。在做这样的工作时候,是充实的,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曲总说,清泉明月山庄是莱山区围子山旅游度假区的纯别墅项目,作为人居的最高物业形态,因其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楼上楼下的建筑形态,形成一种专享的生活空间,以及身份的尊贵。所以,让客户在这片生态王国中,做一个生活国王,对她们工作要求极高。

   2017年有什么小目标可以和我们分享?

  曲总说,更多的还是考虑工作上的小目标,今年的市场还是很期待的。明月山庄去年的市场状况,放到烟台整体市场上来看,量不算多,但是从项目自身定义的工作量来说,卖得还是可观的。2017年定的任务不是很多,比去年压力大,一方面是因为产品剩余不多,另一方面是周边项目要推一些花园洋房的产品,大众的选择多了,就形成了竞争的环境,对明月山庄的影响还是不小的。

  “有竞争也各有千秋,新推洋房的项目,一般都是期房,明月山庄在是现房,有一定的优势。”曲总慢条斯理的微笑着说,感觉压力在她这里被化解了。

  >>>更多地产女神专访

  1、特别采访 | 李褚:过好当下每一天 不负锦色年华

  2、特别采访| 家合装饰吕晓浩:逐梦前行的铿锵玫瑰

责任编辑:马超超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