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地产人物访谈

特别采访 | 金地宋倩倩:小才情与“烂脾气”

胶东在线 2017-03-07 16:47:00

  【特别的话】在烟台地产圈,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精英,在与男士同台竞技的行业舞台上,温柔与刚强并存,以女性的温柔和细腻改变这硬朗阳刚的世界。胶东房产网3.8节特别采访,用文字和图片叙说烟台地产圈女神的N个关键词,读最美的她们。

金地格林世界的营销总监宋倩倩

  胶东在线3月7日讯 出生于1989年,看起来青春朝气,却又大气沉稳、踏实干练;有点小才情,却满身“烂脾气”;这到底是怎样一位能干的“小女子”?

  宋倩倩是金地格林世界的营销总监,也是目前烟台地产圈最年轻的营销总监。出生于1989年的她,脸上写满了青春朝气,举手投足间又流露出大气沉稳,踏实干练的感觉。带着二三十人的营销团队,创造了不菲的业绩,令人不禁心生好奇,这到底是怎样一位能干的“小女子”?

  宋倩倩跟我们身边很多人一样,她爱好书法,从小练习硬笔书法,学生时代曾是烟台书法家协会的一员,是一枚不亚于徐静蕾的“才女”。现在,在宋倩倩办公室的门上,还贴着她的书法作品,经常被来访的人赞赏半天。

  除了有点小才情,宋倩倩也有点“烂脾气”。她说,我喜欢旅游,也喜欢在家宅着,最明显的是“强迫症”很严重。

  这种要强的性格,一直贯穿着宋倩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加入格林世界项目,是宋倩倩离开大学校园后第一份工作。她从一名普通的销售主管干起,一步步干到了销售经理助理、销售经理,直到现在营销总监的位置,很多人羡慕她的一帆风顺,可是,只有她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

  “加班到深夜12点是家常便饭,做各种报告、各种数据、各种分析……”有同事说,他们从没见过宋倩倩准点下班过,特别是周末、节假日,越是别人休闲的时间,他们越忙,宋倩倩更是,忙完自己手头的活,还经常陪着员工加班加点赶业务。

 金地格林世界的营销总监宋倩倩

  市场竞争激烈,哪个行业的营销总监都不是那么好干,尤其在当前形势下。面对残酷的市场环境,宋倩倩从未退缩过,2016年金地集团销售收入已经突破千亿元,2017年她也给自己定下了“小目标”,并且决心义无反顾去实现。(刘雪平)

责任编辑:马超超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