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语城】88-104㎡新品盛世加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10 16:4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何谓中国,谁在呼唤

  骨子里的中国情结,流淌在每个人心中,成为我们亘古的记忆。

  山语城,80万㎡国风大盘,2016烟台楼市黑马,3个月劲销500套。

  2017,山语城披带一城荣光,再启征程。3月11日,9#新品荣耀上市,答谢烟台人深情厚爱。

  0公摊领衔,2017再续传奇

  88-104㎡,最懂得烟台人口味的三房设计,首创0公摊传奇,赠送阳台、飘窗等,88㎡摇身变为103㎡,99㎡直接变身113㎡大三房。再也不必为高公摊买单,不再为高公摊多花冤枉钱。

  新三中旁,学区置业鼓舞人心

  一所学校,火了一座城,山语城距离新三中仅400米,学区置业,炙手可热。新三中,烟台7亿元重金建设,是烟台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好的国际化标准中学,初高中108个班。

  六区中心,芝罘老城区进退自如

  通林路、机场路、青年南路、胜利路隧道、五卒山隧道,三路两隧,15分钟,直达莱山佳世客、芝罘万达、福山福海路。

  城铁南站、芝罘站、汽车南站,绕城高速,三站一高速,40分钟到威海,1.5小时到青岛,3小时到济南。

  风景如画,苏州园林里的房子

  原版移植苏州园林景观,12万㎡中式园林,廊桥、亭台、楼榭,一窗一风景,再现江南景致。

  匠心传承,3米层高领衔高配

  赠送地暖、壁挂式太阳能、断桥铝合金窗、可视对讲系统。

  地址:芝罘区新三中南400米,机场路(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

  电话:3407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