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海进军福山区的原委 将开发第六代产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14 09:13: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4日讯(记者 王向荣)中海地产进入烟台第七年,以1.5亿元拿下福山蒲湾街地块,溢价达45%,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中海出于什么考虑在福山区拿地,又将开发什么产品?中海在烟台的战略布局有什么变化?近日,记者采访了烟台中海地产的营销总监王亮,听他解析中海西进战略的原委。

  从大数据看中海进军福山区

  中海自进入烟台以来,一直深耕高新区,为什么会在福山区拿地,王亮引用了一组大数据来说明。

  2014年到2016年,福山区的成交数据平稳上升。去年,福山区商品住宅成交76.4万方,增长量比较高。而且福山区的成交量在六区中占14%,与莱山区持平,排在六区的第三位。福山区的库存去化周期是13个月,是六区中最低的。相对来说,福山区的风险会低一点,机遇会大一点。

  从一级市场来看,福山招拍挂的地块稀少,供求比降低。因而中海看中了福山区,想在这里有一番作为。所以当蒲湾街地块一出,中海迅速出手。

  “中海在福山的产品还在规划中,大方向是‘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牌理念,规划新一代产品。”王亮透露,蒲湾街地块很整齐,体量小,密度低,位置好,会规划精雕细琢的中高端产品,虽然价格不会太低,但质量和产品绝对会对得起价格。福山项目在总结了前几代产品的经验基础上,充分结合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升级换代,因此,它将具有更强的产品竞争力,也更符合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第一代产品是最新的产品,从户型面积、立面设计、建筑质量、景观环境、人性化设计等各个方面都将精益求精,以过程精品塑造楼楼精品。

  实现从东到西的多点布局

  在福山区拿地之前,中海已开始由东向西的战略布局,去年通过与中信融合,在开发区有一个综合体项目,打造的中海城市广场有住宅、商业和写字楼等业态。“中海城市广场处于开发区的CBD,主张主流地段主流生活,未来这个项目也会是中高端的产品,会在今年下半年入市。”

  之所以接连在西部市场有动作,中海自然是看好西部两区的价值潜力。“去年西部市场表现非常好,福山区和开发区加起来的成交量占六区的40%。近年来,随着中心区功能的完善,烟台对下面县级市的吸纳也越来越强,人口对于房地产的增长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而,也是想做一个多点布局。”

  未来两三年房价会有小高潮

  去年烟台中海在集团内,是比较靠前完成全年任务的,国际社区项目销售金额12个亿左右,是烟台的销冠。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说明中海的品牌价值在烟台得到肯定的,中海在产品上也十分用心,紫御公馆虽然是2011年的产品,到现在大家对它的户型仍然很认可。

  王亮说,各家开发商都看好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从数据来看,去年烟台成交量递增,成交面积524万平米,同比增长33.6%,与全国也是持平的。库存的去化周期缩短,也相当于成交量放大,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良性循环。而且从2017年前两个月的数据来看,还是能感受到市场的春风。

  烟台与大连隔海相望,临海资源这么好,但和大连房价、青岛房价相比,房价在六七千元,价值被低估。王亮预估,虽然现在房价增长很稳定,但未来两到三年,至少会有一波上涨的小高潮,他建议有看好的房子赶紧下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