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语云墅3月18日惊艳上市

来源:胶东房产网  作者:  2017-03-17 14:39:00
A+A- |举报纠错

  呼风唤雨的山语城,次次加推,次次抢光。3.18再出大招:完美超越“0公摊”的88-104㎡云墅,携最美亮点惊艳上市。

  双入户:一套复式or两套房子?

  顶层依然0公摊,而阁楼可单独入户,也可以与顶层连通:平层变复式,三房变四房甚至五房。

  1. 上下一套复式房:顶层室内楼梯通至阁楼,楼上楼下复式生活。老人住上,年轻一代和孩子住下,三代人同住其乐融融。

  2、上下独立两套房:阁楼单独入户,配备上下水设计。既可两代同住,又可分开入住,两代人互不打扰,又拥有各自独立空间。

  此外,阁楼还可单独出租,每月收取租金,获取稳定的租金回报。

  神阁楼:层高2.8—4.6米,比房子更房子

  惊呼不已:最高点4.6米,最低点2.8米,超完美、超富想象力的空间,高、低点的韵味,为情调和艺术成为可能。

  深谙客户的设计师明白:产品更出色,才能讨得客户欢喜。

  超大赠送:都市里最美的空中花园

  山语云墅,户户送20㎡以上的超大露台。

  夏天,朋友们来烧烤,儿子在夜晚的露台数星星;妻子,选择做一个屋顶花园,梦想着能开满五颜六色的花。父亲,开辟出屋顶农场,平时喝茶和种菜。

  守得云开见月明,山语城云墅,3月18日开抢,仅34套,请珍惜。

  项目地址:芝罘区通林路与青年南路交汇处(新三中南400米)

  山语热线:3407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